人间憾事何必细究。

关于

【旭润】错误攻略润玉的结果(一)

脑子里有个洞,不写不舒坦,但写了又有可能会坑。

表面上是:高玩选手旭凤x高人气NPC润玉

实际上是:历劫魔尊旭凤x被迫出柜天帝润玉


魔尊旭凤下凡历劫,成了二十一世纪一位混吃等死富二代,不甘心坐在金钱上平庸度过一生的旭凤通过自己不懈努力,终于成为了一名烧金败家的游戏高玩选手!

然后故事就开始了。



旭凤打开电脑,切好的果盘往边上一放,嘴里叼着听开环的冰可乐,两眼一眨不眨盯着跃出来的桌面。

他点开香蜜的游戏光标,戴上耳机,看到登陆界面上某位白色立绘人物,兴奋的咕噜声灌了一大口冰可乐。

香蜜今日新资料片开启,游戏多了几个大更新包,而作为游戏主NPC之一的夜神润玉,则迎来了官方给出的特别活动周期——生辰之宴。

作为隐藏形润玉男友粉,旭凤翘掉下午的视频会议,卡着游戏开服时间回到家,就为了成为第一批体验到“生辰之宴”的玩家。

更新内容过多,旭凤喝完可乐才开始解压缩包,他干坐着无聊,鼠标移了移,点开活动内容浏览起来。

这次官方给润玉新添了件衣裳,沿用以往白衣的风格,月牙色的广袖长袍,腰间系了条银白玉带。长发飘飘,右手手腕上的人鱼泪光润夺目。

放出的两张立绘都是这以这套衣服为基础,一张是润玉布星图,旭凤对着被风扬起外衫下那截细腰吸了好一顿口水。

而当旭凤下拉到第二张时,定睛一看,口水都顾不上吸了。

官方大手笔,把一直藏着掖着的润玉原形放了出来,旭凤看了眼下方标注,这张叫星夜小憩。

润玉坐在布满碎星的池旁,下半身化作龙尾,手肘支着石面,撑着脑袋闭目养神。那条银光粼粼的龙尾打了两个卷,沉在池底,偶有露在水面一部分,画手在上面添了几道银芒,显得那部分龙鳞熠熠闪光。

旭凤看到最后,细心发现最后的龙尾巴沉在池底,但对上一截浮在水外,大约是润玉睡的过分放松,那一截尾巴翻了个面,露出长着细鳞,白生生、软呼呼的内侧。

旭凤深吸口气,恨不得把这张图从屏幕里抠出来珍藏,他一下把页面拉到最后,果然在评论区看到大片玩家的狼嚎鬼叫。

“啊啊啊啊啊太美了!!我词穷,我彩虹屁都吹不出来,我就负责再打一万个啊吧!!!”

“夜神美貌杀我!!!妈妈我要娶他,谁都不准和我抢!!!”

“这是什么神仙NPC?!原身那么好看的吗,我好像看到我的情敌又以成倍的速度激增了。”

“我爱他呜呜呜,我要和润玉过一辈子呜呜呜,前排生宴副本1=4个不抢润玉特殊道具的,其余你要啥随便拿!”

呵,说的好像你们能攻略下润玉似的。

旭凤醋兮兮地关掉页面,游戏已经更新完毕,他连忙登陆进去,加载界面过后,他进入了香蜜世界。

左下角聊天框在疯狂闪动,帮会频道内,数排啊啊啊翻滚而过。

野生紫葡萄:啊啊啊啊啊我刷到了!!!我刷到润玉仙特殊道具【遗失的人鱼泪】了!!!

七月下开水:???什么,为什么?为什么你这么快!哪儿刷出来的啊!

杀生成虾仁:咋回事啊,什么情况啊,给我也整一个啊,姐妹求上车啊!

魔尊的腿部挂件:这怎么用?是好感道具吗?

野生紫葡萄:从生宴副本里掉出来的!我捅死了润玉仙他弟,然后从他身上掉出个这样的东西。

润玉的小娇妻:???你把火神捅了?怎么做到的,为什么我刚才去打没捅到?火神不是绿名NPC吗?

野生紫葡萄:我不知道啊,我进门口时候和润玉仙说了句话,换了套衣服进去,火神说着说着就成红名了。

润玉的小娇妻:这还有彩蛋的吗?捅火神给润玉的道具,走走走我们快去捅火神!

旭凤看的摸不着头脑,忽然看见世界上润玉的小娇妻名字一闪而过,非常热心的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全服玩家,一时间大批队伍进副本捅火神去了。

正当旭凤也蠢蠢欲动打算去捅一捅火神的时候,世界上有人开始说这办法不对,火神啥也没掉啊!紧接着一条公告刷过。

系统公告:玩家【野生紫葡萄】完成“生辰之宴”隐藏支线,获得奖励,仙品水系法器【人鱼泪】。

系统公告:玩家【野生紫葡萄】与夜神润玉好感度达到全服第一。

系统公告:十人地狱副本“生宴之变”已开启,活动期间产出大量“夜神”润玉相关好感道具,活动结束后道具清零。副本难度较高,请诸位玩家做好准备再选择前往。

三条公告连刷,满对话框都是系统的黄字。全服哗然,这才弄明白是怎么回事。

作为完成了隐藏任务获得人鱼泪的野生紫葡萄,更是遭到全服声讨,毕竟香蜜设定隐藏任务只有一次触发的机会。

旭凤戳开人鱼泪的信息,底下写着润玉亲赠几个字嫉妒的他眼睛都红了,立即点开野生紫葡萄的对话框,发出去一行字。

旭凤:人鱼泪卖不卖?

野生紫葡萄回的很快,估计问她这个问题的人不少。

野生紫葡萄:不卖!

野生紫葡萄:哎哎不对,帮主?你要人鱼泪干嘛啊。

旭凤咬牙回道:收藏!你开个价,游戏币和人民币都随你!

野生紫葡萄:……你开玩笑呢?全服都知道你讨厌润玉。

旭凤想起那条满世界乱飞,甚至传到论坛的流言,脸又黑了一层。

早几个月刚入坑的旭凤还不知道这游戏能和NPC玩,刷穷奇时候正碰上赶来诛杀凶兽的润玉,那风姿飘飘的白影当时就把他魂迷住了。

旭凤以为这是哪个玩家,毕竟从外形上来看,润玉顶着正常的名字,正常的称号,拿着正常的武器穿着正常的衣服,还会正常的和他说话,真的和玩家没有丝毫区别!

“你左边,我来挡住它。”

旭凤一边听话地往左边跑,一边转动脑筋想,这人声音真好听,命令人的话都被说的温温和和,柔软动人!

穷奇伏诛后,落了一地奇珍异宝。旭凤捡了几样,回头就看见润玉收起冰蓝长剑,笑着朝他颔下首,转身要走。

那不行,这话都没说两句呢怎么要走了!

旭凤连忙上去拦住润玉,在对方疑惑的视线中,捧起一地沾血带灰的奖励道具塞进润玉怀里。

猝不及防沾了一身污秽的润玉嘴角抽了抽,脸当即黑了一半。

“都给你!你是哪个族的?我们交个朋友吧?”

旭凤入的魔族,一身黑衣,魔气腾腾。身为上仙的润玉把他从头打量至尾,维持住唇边笑容,摇摇头飞身要走。

旭凤一看不成,挥手一道魔气捆住润玉的腰,把他从半空又拖了下来,啪唧声摔在地上。

围困穷奇时润玉挨了一掌,血条扣了不少,这会儿被旭凤这么一摔,血线直逼五十以下。

润玉脸一白吐出口血,旭凤吓了一跳,他也不修治疗法术,对着润玉那截见红的血条束手无策,只能蹲下来试图扶起润玉,两手还在润玉身上乱摸。

“你哪儿受伤了啊,我马上叫个治疗来,你别急啊!”

润玉好好一身白衣被旭凤弄的乱七八糟,领口都歪敞来一半。旭凤一手往下,在润玉小腹腰侧又按又摸,润玉坐着矮了一头,一时挣不开旭凤两只手,被摸的满脸通红,浑身气的乱颤。

等旭凤意识到不对的时候,润玉手中已经运起灵力,一掌把他拍出了几米远。

“你……!你们魔界之人都这般轻浮无礼?润玉受教了!”

气的声音都在发抖的仙人化光而去,被拍掉一半血的旭凤呆立在原地,形似木鸡。

等帮里治疗匆匆赶来,听闻这件事后,添油加醋讲出去,一传十十传百。

全服第一氪金大佬旭凤讨厌润玉这么个流言就突然被坐实了。

而才晓得润玉是个NPC的旭凤,颤巍巍点开他与润玉的好感度,被那因倒扣一百而显的黑沉沉的好感条刺激的眼前一黑,悲从中来。

润玉作为整个香蜜游戏内为数不多的高等级智能NPC,一切资料皆是未知,本来刷他好感就很困难,结果他碰个面,直接把好感清成了负数,这以后再想刷上来,岂不是难如登青天?!

回忆过分悲伤,旭凤抹了把脸,噼里啪啦敲着键盘。

旭凤:你别管!就说卖不卖!

野生紫葡萄还在犹豫,毕竟人鱼泪就一串,还是润玉亲手所赠,她也非常舍不得。

旭凤像是猜准她心思,阴测测得又发过去一句。

旭凤:你不卖,我就杀了你……

旭凤:把你埋到复活点杀,一路杀回新手村。

野生紫葡萄:……

听听!听听看!这是人说的话吗?这是一帮之主能对帮众说出来的话吗!

委屈到想痛骂旭凤不要脸的野生紫葡萄哭着打出一行字:卖!您说地点,我这就把人鱼泪给您送过去!

旭凤舒心了,脸上露出个满意的笑容,戳了块西瓜放进嘴里,报了个地点过去。

没一会儿,苦着脸的野生紫葡萄跑过来,恋恋不舍地把人鱼泪放进与他的交易框。

旭凤当着野生紫葡萄面换上人鱼泪,蓝光流淌的手串上缀着枚小贝壳,精致的和润玉本人一般。

旭凤拍了拍野生紫葡萄的肩,转账过去小几千,在对方唾骂完万恶的有钱人后,对她晃着腕上那串人鱼泪,笑眯眯地问:“要不要一起去生宴之变玩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润玉:不要脸!这个魔族玩家真不要脸!好感统统打成负!

旭凤:虽然好像挨了打还单方面被拉黑了,但是润玉腰真的好细哦。

友情演出野生紫葡萄·锦觅:我游戏体验极差!这种抢人道具的毒瘤官方不管吗?

香蜜游戏官方:亲你好,本游戏不支持线下、第三方交易的呢。

评论(25)
热度(971)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建议太上忘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